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欧豪、杜江等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机长》将于2019年9月30日上映,据悉这部影片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据说还有真实事件,那么中国机长是根据什么改编的?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机长是真实事件改编的吗

根据川航真实事件改编。该影片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 

《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许志湧编剧,李锦文监制,由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张雅玫、杨祺如、高戈联合主演的剧情片,演员演技颜值都有保障值得期待。

中国机长是根据什么改编的

张涵予饰演的机长原型即川航机长刘传健,电影讲述的是川航英雄机长的故事。真实事件是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在执行重庆至拉萨飞行任务中,驾驶舱右座前挡风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面对突发状况,机长刘传健等全体机组成员沉着应对,克服高空低压、低温等恶劣环境,在多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成功备降成都双流机场,确保了机上119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由于是真实故事改编,为了更好的还原事件本身,演员们也费劲了心思。张涵予、袁泉等主创实地采风,与事件亲历者见面,听英雄机组还原当时情况。为了能让观众在大银幕上拥有更真实的“飞行体验”,博纳影业还斥资近3000万元制作了1:1的空客A319模拟机,更请来了为《星球大战》系列、《美国队长》《雷神3》制作特效的好莱坞团队。

就在8月7日,故事主人公,四川航空公司机长刘传健经过面试,正式被清华-ENAC高级管理硕士(航空管理)项目录取,成为清华经管学院学生。在成功通过面试,获得录取通知的时候,刘传健十分激动,他说:清华大学是我梦寐以求的学府。我已从事多年飞行和管理工作,能在清华经管学院继续接受国际化、专业化的航空管理教育,将进一步提升我的综合素质、管理能力。

作为刘传健的“面试官”,清华经管学院航空EMBA 2015级校友、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朱涛给予刘传健高度评价:刘传健机长有丰富的飞行经验,也直接承担着一线民航飞行员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希望他通过清华经管学院的航空管理专业学习,未来为中国民航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刘传健将是清华大学ENAC高级管理硕士(航空管理)项目的第5届学员。清华经管学院还将为刘传健提供航空管理硕士项目奖学金,祝福机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