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有网友曝出《小小的愿望》在淘票票平台上的官方账号信息发生更改(图1),彭昱畅的名字在剧情梗概中消失,被网友指是遭到“除名”。有媒体向片方求证此事,对方回应称“是平台抓取错误的网络信息导致的”,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图2)。

彭昱畅被除名怎么回事?彭昱畅为什么被小小的愿望片方除名始末原委

彭昱畅被除名怎么回事?彭昱畅为什么被小小的愿望片方除名始末原委

在网友晒出的截图中(图1),主演彭昱畅的姓名仅以“他们(王大陆、魏大勋饰演的两个男生)的死党”形式出现。而在我们向片方求证此事时,该页面剧情梗概已恢复正常描述(图2),彭、王、魏三人以角色名共同出现。

早前,彭昱畅方面宣布因片方未履行合约,保证彭昱畅署名权,而与片方解约。《小小的愿望》片方恒业就模糊彭昱畅番位问题发布致歉声明,表示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并减轻该事件对各方带来的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