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又是因为钱?“蜘蛛侠”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1905电影网讯8月21日,“漫威不再参与蜘蛛侠电影”和“蜘蛛侠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在微博引发上万网友的讨论,大家都为缺少了蜘蛛侠后的漫威宇宙而担心不已。

有消息称,由于尚未达成新的协议,迪士尼和索尼将结束合作,漫威影业总裁兼制作人凯文·费奇将不再参与未来的蜘蛛侠电影。有媒体一针见血地指出,合作结束的罪魁祸首还是因为“钱”。按照目前的条款,迪士尼获得单部电影票房5%的收益,但迪士尼要求未来的《蜘蛛侠》系列电影要由两家公司各获得50%的收益,索尼拒绝了这一提议。

又是因为钱?“蜘蛛侠”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作为最为著名的超级英雄形象,蜘蛛侠在全球有着无数的支持者。但迪士尼认为,蜘蛛侠的火爆与漫威电影宇宙的接入有关系,因此想要获得更多的收益份额。但是外媒给出的共识是,“此事目前只是涉及制片人层面,未来仍有重新谈判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