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哪吒》票房已经突破40亿,目前排在国产电影票房榜的第三名,中国电影前三甲:军事,科幻和动漫。现在是暑假,现在的中学生大学生都喜欢动漫,加上人物制作和后期都很潮,刷新了哪吒在人们心中的认知,电影中的哪吒讲的都是很现实,交我们怎么样改变自己命运。所以票房高也是对导演这么多年来努力的回报,希望以后有更好的作品。

《哪吒》票房破40亿,尽管有这些不足,但照样位列票房榜前三甲

这部电影虽然不错,但个人认为并没有达到十全十美的地步,配音、剧情都一般,最后一段音乐加上电影院渲染的氛围比较强可能算不错。主要原因还是现在的人压力很大,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从另一个角度让人们觉得释放了自己的压力,也是对未来生活的一种鼓励,先天性的缺点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弥补甚至改变命运。

《哪吒》票房破40亿,尽管有这些不足,但照样位列票房榜前三甲

所以我觉得这部电影也是存在一定的情感营销的策略在里面,并且大众存在从众心理,很多人都说好看,那么我也要去看看是不是真的好看,而且在生活中也有了聊天的话题。所以在情感+口碑传播的影响下,观众对这部电影本身的特效,剧情反而没有那么在意了。

《哪吒》票房破40亿,尽管有这些不足,但照样位列票房榜前三甲

其实哪吒很多细节,比如哪吒喜欢披风,因为李靖上天求解天雷,哪吒妈妈穿着披风打妖怪,哪吒也想成为保护陈塘关的英雄,穿上披风。最主要的是,中国神话永远都是反抗。比如大禹治水,大闹天宫,中国人骨子里面对天灾从不退缩,这种精神才是最可贵的。

《哪吒》票房破40亿,尽管有这些不足,但照样位列票房榜前三甲

个人认为这部电影讲的很多,让每个人都能联想到自己。从孩子成长到教育,从父母关升职晋升心和爱的方式,从周围人的看法和偏见,从朋友之间的友情,从同门之间的升职晋升映射出来很多现实问题,不去品味可能真的觉得只是个电影,只是个动漫,只是因为运气才有票房。要是哪吒第二部上映,估计会碾压百分之九十九的影片,这个纯属靠影片质量高口碑破记录的影片希望能让一些制片人导演演员深思。

本文来源:【丽丽趣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