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8月18日零点刚过,燃爆2019的国漫代表作《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正式突破40亿大关!该片也成为了中国影史第四部票房超40亿的作品。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预测,《哪吒》的最终票房将达到46.84亿。如能实现,《哪吒》超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4亿)跻身中国影史票房前三甲指日可待。

哪吒票房破40亿怎么回事?哪吒实时票房详细情况 哪吒最终票房预测

对此,@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 的官微也在第一时间发文对观众表示感谢,称“这奇迹,是你们成就了希望!”

哪吒票房破40亿怎么回事?哪吒实时票房详细情况 哪吒最终票房预测

熬夜等待消息的“吒儿事业粉们”表示,终于等来了这一天!

猫眼数据显示,截至8月18日7时,《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累计综合票房已达40.14亿。上映第24天,期间不断有新片上映,包括《烈火英雄》、《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沉默的证人》等热门作品,但《哪吒》还是牢牢霸占日票房冠军宝座,没有一天旁落他人。

哪吒票房破40亿怎么回事?哪吒实时票房详细情况 哪吒最终票房预测

然而,该片创造的纪录还不止这些……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上映第19天时,该片的观影人次突破了1亿大关,是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第三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也是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动画电影。

票房更是超越以《你的名字。》(3.6亿)、《千与千寻》(2.7亿)、《哈尔的移动城堡》(2.4亿)为代表的多部日本动画作品,成为目前票房最高的亚洲动画电影,也成为非好莱坞动画的动画电影票房第一。

看到“吒男吒女”们的热情,8月14日,片方宣布:将把影片延长上映整整一个月,至9月26日!

随后,电影还确认将在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上映。“风火疾行,跨海而至,让哪吒点燃每个人心中的‘英雄梦’。”至于档期,目前暂未确定。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行业对该片的最终票房预测为46.84亿。如能实现,《哪吒》将超过第三名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40亿),跻身中国影史票房前三甲。

值得注意的是,该预测也超过了位居第二的《流浪地球》(46.55亿),但差距很小,不到3000万,《哪吒之魔童降世》能否打破这一纪录冲上亚军宝座,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