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哪吒电影票房多少了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堪称是今年夏天的神作,播出之后电影票房持续攀升,到8月14日截止票房已经超过37亿了,而近日官方宣布将延迟哪吒下架时间到9月26日,这样下去哪吒的票房还有上涨的趋势呢。接下来一个月时间,突破50亿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哪吒电影票房多少了 哪吒票房为什么那么高

哪吒票房为什么那么高

电影哪吒的票房为什么那么高呢?除了电影本身的质量保证,观众们也是出了不少力呢,据说不少网友都是二刷、三刷、甚至十刷了这部电影,只要电影不下架,大家就是要继续刷下去的节奏呢。

哪吒电影票房多少了 哪吒票房为什么那么高

作为今年国漫巅峰之作,《哪吒》在上映的20天就圈了几十个亿,可以看出国人对于国漫还是很支持的呢:

在《哪吒》超过1亿人次的观影大军中,有不少观众不只是贡献了八、九刷的门票,今天有一位观众甚至达到了十七刷!也就是《哪吒》上映的20天里,除了三天没看,她几乎每天都看了一遍。

8月14日,在《哪吒之魔童降世》官博下,这位网友晒出了她十七刷的一打门票。

十七刷的网友,自称哪吒和敖丙“妈妈粉”,几乎是带着“搞科研”的心态去看每一遍《哪吒》。

在十七刷面前,不少四、五刷甚至十一刷的网友表示“自叹不如”:“二刷的我不配说话”“我五刷都觉得自己牛了,我果然太膨胀”“我十一刷,现在都没感觉了”。

“我已经三天没看《哪吒》了”。

“今天是总第八遍,今天只能看一遍,因为待会有重要任务,不然今天就能达成十刷了”。

“十刷结束!但是今晚太糟心了,看看周末要不要再补刷一次”。

“今天《哪吒》散场后,影院电梯里遇到一个小男孩和妈妈。

‘妈妈,你看完后觉得《哪吒》好看吗?’

‘好看,但是不能再看了,你已经让我们每个人都陪你看一遍了’。”

哪吒电影票房多少了 哪吒票房为什么那么高

上映之前的电影也为电影造了不少势,整体上来说《哪吒》这个电影的营销还是很成功的。

《哪吒》从2019年7月13日开始,在国内院线大规模点映,这个常规电影的开局,给了影片不一般的命运。

可以说从点映开始,就决定了《哪吒》将要成为爆款的预兆:

哪吒电影票房多少了 哪吒票房为什么那么高

影片只靠为期13天的点映,就取得了超6400万的票房,更在豆瓣上获得了接近9分的高分。

对于一部国产动漫而言,《哪吒》从放出消息以来的不被看好,更像是为“鲤鱼跃龙门”而做的准备,点映就是为影片成功而搭的那道“龙门”。

到2019年7月26日全国上映以后,点映口碑已经发酵完成,无数听闻《哪吒》好评的观众争相涌入电影院一睹为快。

上映首日票房就达到13928.34亿元,63%的票房占比与33.7%的排片占比,几大数据都将其它在线电影远远甩在了后面。

更在紧接26日之后的一个周末后,打破了《神偷奶爸3》创下的纪录,成为动画电影在IMAX中国影院的最佳首周末票房,这无疑是给了影片一个添砖加瓦的好开头。

哪吒电影票房多少了 哪吒票房为什么那么高

上映之后半个月的时间里,先后有黄晓明主演的《烈火英雄》、古天乐主演的《使徒行者2》与鹿晗主演的《上海堡垒》,但都无法阻止《哪吒》票房的快速增长。

尤其《烈火英雄》尤为可惜,在2019年8月1日的上映首日,它的票房成绩就突破了1亿关口。

无论是票房和票房、排片占比,都紧随《哪吒》之后。

但由于影片作为严肃的消防题材,与《哪吒》的喜剧动画相比,自然没有那么讨喜。

因此截止2019年8月14日的上午,上映20天的《哪吒》依旧势不可挡,成为拿下超36.9亿票房的现象级动画片,观影人次更是突破1亿。

影片在国内上映电影的票房总榜上,超越《红海行动》位列第4,距离第3的《复联4》还差5个亿,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哪吒成为中国第三并不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