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沉默的证人吴警官是谁演的 扮演者明鹏个人资料介绍

《沉默的证人》是由张家辉、任贤齐、杨紫领衔主演的一部犯罪类型电影,故事围绕着香港法医陈嘉豪、实习医生乔琳,Santa及带领三名悍匪展开了一场生死博弈的较量,该片于2019年8月1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沉默的证人》中,长相酷似“宋仲基”的吴sir,相信给很多网友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吧。那么,《沉默的证人》吴警官是谁演的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沉默的证人》吴警官是谁演的

据了解,电影《沉默的证人》的吴警官的扮演者名叫明鹏,是英皇娱乐北京签约艺人,曾在谢霆锋、容祖儿录制的优酷综艺《锋味》中有登场亮相过。

由于电影《沉默的证人》整个故事围绕着法医,黑帮势力,以及悍匪之间展开,警方势力在其中只是一个帮衬作用,所以关于警方的镜头也不太明显。

但因为酷似“宋仲基”,吴警官的扮演者倒是让不少观众十分好奇,而明鹏也因此这个角色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沉默的证人》吴警官扮演者资料

中文名:明鹏 别名:小宋仲基

国籍:中国 出生地:湖北武汉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4年10月11日

身高:180cm 星座:天秤座

职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代表作品:《沉默的证人》

人物小传:

明鹏,1994年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出道之前曾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一名空中乘务员,因酷似“宋仲基”也时常遇到乘客想要合照。

2016,明鹏参加了爱奇艺音乐节目《偶滴歌神啊 第三季》,并在节目中演唱了《小幸运》《If you》,这也是他首次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

2017年,参与了芒果TV的音乐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获得了云唱区的100强,同年出演了电影《沉默的证人》。

2018年1月,明鹏以英皇娱乐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爱奇艺推出的偶像养成真人秀节目《偶像联系生》,同年参与了优酷视频推出的户外真人秀节目《锋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