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8月13日,《哪吒》的票房破三十六亿,成功超越了《红海行动》,目前在中国电影中排在第四位。而《红海行动》的官博也发了动态祝贺《哪吒》超过自己。目前排在第三名的电影《复联4》比《哪吒》高出七亿票房,但是《哪吒》的票房涨势依然喜人,或许有机会一举拿下第三名。

哪吒票房破36亿,升至影史第四,《红海行动》官方祝贺《哪吒》 哪吒票房破36亿,升至影史第四,《红海行动》官方祝贺《哪吒》

《哪吒》在上映之后陆续创造了很多的奇迹,在上映的当天就获得了一亿票房,成为当时一匹黑马,这样的成绩实在惊人。因为《哪吒》在大众的眼中毕竟只是一部动漫,国产动漫之前一直不景气,没想到《哪吒》却在上映的第一天就获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本以为这已经非常值得夸赞了,没想到第二天的票房直接翻倍,突破了两亿!说明这部电影真的很受欢迎。

哪吒票房破36亿,升至影史第四,《红海行动》官方祝贺《哪吒》

《哪吒》实现了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甚至成为国漫的里程碑,将国漫带向繁荣时期。《哪吒》在首映后的第一天,微博各大博主推荐率甚至超过了九成,不仅是一些大博主在极力宣传,一些明星也自发的推荐,并且影视领域的权威点评人,都给予了《哪吒》非常高的评价。

哪吒票房破36亿,升至影史第四,《红海行动》官方祝贺《哪吒》

《哪吒》的剧情并不复杂,甚至有些简单明了,但电影在最开始就铺垫了非常好的寓意和走向,让观影的人能够看进去,能够跟着电影的节奏往前走,单看剧情其实没有到那么精彩,可贵在其中包含的教育意义。

哪吒票房破36亿,升至影史第四,《红海行动》官方祝贺《哪吒》

普通的电影拍摄加上制作用上几个月时间,或者半年,应该就足够了,然而这部国漫却用了三年才打造完成,背后启用了上千个工作人员,是这200多制作团队的精益求精才给观众们呈上了这么一部精彩的电影,据了解,电影拍摄时投资不算充足,甚至整部电影的动作指导也是由导演承包。

哪吒票房破36亿,升至影史第四,《红海行动》官方祝贺《哪吒》

然而他们仍然在比较艰苦的条件下完成了这部电影,并且一丝一毫都没有马虎,看过电影的观众们,应该都还对电影中炫酷的特效和漂亮的布景记忆犹新吧。这部国漫已经做到了足以比肩国际的大动漫制作,在《哪吒》的带领之下,国漫也一定会更有劲头,未来我们也一定能看到更好的国漫,《哪吒》加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