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恐怕谁也想不到,一个小小的“哪吒”,竟有如此巨大的能量。

据猫眼电影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昨天《哪吒》的累计票房正式突破35亿元大关!目前,《哪吒》上映仅仅18天,平均每天拿下超过2亿元,而从30亿元到35亿元也只用了3天2个多小时。

哪吒票房破34亿,超越《唐人街探案2》,排第5

哪吒票房破35亿

《哪吒》票房破35亿,成功进入中国内地影史第5,这样一来,《哪吒》已经超过《唐人街探案2》34亿、《美人鱼》33.9亿、《我不是药神》31亿,排名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历史第五名,在它前边只有《战狼2》56亿、《流浪地球》46亿、《复联4》42亿、《红海行动》36亿,现在票房已经达到35.59亿,马上超《红海行动》!由此可见,影视影业魅力所在!

《哪吒》票房狂轰36亿,超越周星驰,王宝强,吴京也不经“打”

《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制作精良,主创都非常努力。这部电影一共创作了3年,在这3年里面,一千多个工作人员非常努力,好不容易才创作出了这部动漫。这部动漫不仅是在特效方面,还是在剧情方面,创作的都是非常好的,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这部电影才能够如此受欢迎。

哪吒票房破34亿,超越《唐人街探案2》,排第5

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由魔丸化身而来的哪吒一心想要做一个英雄,但是世人对魔丸都有误解,所以都认为魔丸化身而来的哪吒是一个坏人,再加上哪吒自己也非常调皮,所以世人都不相信哪吒。但是哪吒自己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他是好人,是一个英雄。其实在这部电影中,大部分人都有两面性,但是很多人的内心深处都是善良的。

哪吒票房破34亿,超越《唐人街探案2》,排第5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