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上海堡垒豆瓣评分3.3票房扑街 导演滕华涛发文道歉

《上海堡垒》海报

8月11日,电影《上海堡垒》上映3日,豆瓣评分从从首日的3.7下滑到3.3。根据猫眼数据,电影排片从首日的33%跌至10%,上座率不足2%。截至8月11日9时09分,投资3亿的影片票房依旧刚刚破亿。

上海堡垒豆瓣评分3.3票房扑街 导演滕华涛发文道歉

猫眼数据显示《上海堡垒》上映三日终破亿

11日上午,导演滕华涛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对电影目前的状况,作为导演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表示接受网友的合理批评建议,深感歉意,同时也对支持自己的朋友们表示了感谢。

上海堡垒豆瓣评分3.3票房扑街 导演滕华涛发文道歉

导演滕华涛发文

据悉,《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的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主演,8月9日上映,er自电影上映以来,就受到了大批电影观众的批评,有网友甚至评价称:“本以为《流浪地球》是中国科幻元年的起点,但这年刚过一半,《上海堡垒》就给科幻元年提前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