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是由中国香港三大影帝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领衔主演的一部香港警匪动作片,该片于2019年8月7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的上映,相信不少网友十分好奇片中女主角姚可仪的扮演者是谁吧,毕竟能和三大影帝搭档想必其背景也不简单。那么,《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姚可仪是谁演的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姚可仪是谁演的 姜珮瑶原名个人背景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姚可仪是谁演的

据了解,在电影《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中女主角姚可仪的扮演者名叫姜珮瑶,听到这个名字相信有的网观众一定会想到在《亲爱的,热爱的》剧中的“孙亚亚”一角吧。

确实,在《亲爱的,热爱的》剧中姜珮瑶饰演的“孙亚亚”一角让她受到了许多的关注,但在《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中与三位影帝的搭配更让姜珮瑶成为一大亮点。

在《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中,姜珮瑶饰演的姚可仪是一名记者,手中掌握着重要的线索与真相,也因此成为了犯罪分子追杀的目标,好在由警方的一路保护。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姚可仪是谁演的 姜珮瑶原名个人背景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姚可仪扮演者个人资料

中文名:姜珮瑶    原名:姜心儿

出生地:北京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4年3月10

民族:汉族           星座:双鱼座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亲爱的热爱的》《追·踪》《风林火山》《英雄本色2018》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姚可仪是谁演的 姜珮瑶原名个人背景

人物小传:

姜珮瑶,原名姜心儿,1994年出生于北京,2012年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6年获得北京电影学院2016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被北京电影学院保送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4年,凭借电影《这个男人有点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015年参演了网剧《嬉戏魔法乐园之爱情大爆炸》。

2016年参与了冯小刚监制的电影《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同年主演了电影《追·踪》;2017年首次与古天乐搭档主演了警匪片《风林火山》;2018年与王大陆、王凯一起主演了警匪片《英雄本色2018》;2019年,参演的青春情感剧《亲爱的,热爱的》在浙江卫视与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