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哪吒》的势头太猛了,现在看来,基本上是《战狼2》的趋势,从8月份上映的《烈火英雄》来看,表现也一般,按照这样的情况,《哪吒》的票房很有可能奔着40亿元去了。

值得注意的是,电影中的小哪吒,无论从人物表现还是说话,过于强势,很容易带偏儿童,个人认为还是适合成人,及大龄儿童,毕竟更深一层的意思,小孩子也看不懂,《哪吒》进入内地票房总榜前十,也创造了新的记录,这也是动画电影首次进入前十。在内地票房总榜前五十名中,除了《哪吒》之外,仅有两部进口动画片,分别为:排名28的《疯狂动物城》和排名43的《寻梦环游记》。

“如果说,三年前的《大圣归来》是让人们看到国产动画电影的希望,那么今年的《哪吒》,则是让人们更加坚信,国产动漫拥有着美好的未来。”有业内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

不过,随着《哪吒》备受追捧,中国电影的分级制度也需提上日程。不过人生不是一登场就能当主角或者大配角,或许最开始只能像李府的小吏和接生婆那样,串个剧情跑个龙套。就怕定力不行还想加戏,被坏人贴上傀儡符利用一下,做了恶事还什么都不知道。

做恶的那么多,但有一个人最该被问责——主要领导元始天尊。想他当初降服了魔丸,一掌劈碎不就全剧终了么,偏要等三年后才引天雷把它毁掉。三年间惹出那么多事端,老爷子倒不知躲到哪逍遥去了。

虽然哪吒内地票房前十,但不建议低龄儿童观看

本文来源:【西巷欢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