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使徒行者2上映怎么回事?使徒行者2几月几号上映剧情主演介绍

由乐易玲、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演员姜珮瑶搭档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领衔主演的电影《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于今日上映。时隔三年“使徒行者”系列强势回归,一千天蛰伏打造更强音,金牌IP制作全面升级,远赴缅甸西班牙多地取景,枪战爆破场面震撼人心,格局更加国际化。

从荧屏到银幕承包暑期档 堪称劳模女神

据悉,作为“使徒行者”这一金牌IP电影版三年后的回归之作,延续了查出“卧底”的主题。讲述了一对兄弟幼时失散,30年后因一桩罪案相见,随着对罪案调查的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恐怖组织渐渐浮出水面的故事。姜珮瑶在其中扮演一名高智商的女记者姚可仪,为了追寻妹妹下落步入危险之中,寻找真相数次命悬生死,联合警方同恐怖分子作斗争,最后为了保护大众的生命安全放弃了逃生的机会。这个人物性格饱满,是贯穿全片的主线人物,姜珮瑶的加入让这部荷尔蒙爆棚的影片中增添了一丝柔情。从荧屏走到银幕,姜珮瑶堪称暑期档劳模女神。不久前刚收官的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她是天真烂漫的追星锦鲤孙亚亚,而在《使徒行者2》中则化身聪慧倔强的记者姚可仪,两个人物形象差异之大,但姜珮瑶凭借其自然的演技将两个角色都诠释得精准到位,展现了绝佳的角色可塑性。

“使徒”团队出席四地路演 好口碑引爆观影热潮

早在电影上映之前,姜珮瑶与“使徒”团队不惧辛苦奔波,展开上海、成都、北京、深圳四地路演,与观众朋友们近距离接触,分享影片内容和拍摄心得,受到了观众的热情支持,为影片打下坚实的口碑基础。成都路演中,文伟鸿导演提及在第一部影片选角就有关注到姜珮瑶,因为年纪和角色贴合度不够而最终没能合作,但是姜珮瑶身上带有的独特“倔强”感让人记忆深刻,和本次影片的女主角相得益彰。北京首映礼当天,姜珮瑶分享了对这部影片的感受,更有众多剧迷粉丝前来支持偶像新作品,纷纷表示期待在大荧幕上看见姜珮瑶的另一面。

使徒重聚,约战七夕,众多迷题和情感纷纭,跌宕起伏答案将现。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电影,期待姜珮瑶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