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烈火英雄黄晓明原型是谁 江立伟原型桑武现实故事揭秘

烈火英雄电影近期热播,电影是根据真实的事件改编的,电影中也有很多人员有原型。烈火英雄黄晓明原型是谁?烈火英雄江立伟原型是谁?

烈火英雄黄晓明原型是谁

黄晓明饰演江立伟这一角色的原型是大连消防战士桑武。近期有媒体采访了桑武,桑武分享了一些原型故事中救火时发生的事情。黄晓明饰演的江立伟闯火场关阀门可谓“孤胆英雄”。而原型故事远比电影中展现的更为危险,身处火海8小时,为关闭油罐阀门,进入火场中心,忍着灼烧的剧痛徒手将阀门转了32000圈。

烈火英雄江立伟原型故事介绍

江立伟原型是消防战士桑武。与电影人物结局不同的是,现实中这位英雄幸存了下来。据桑武介绍:“重的时候我们伸手不见五指,下面是火,上面是滚滚浓烟,包括有毒气体。但我们(那时候只能)什么也不带了,只能争取时间快点把阀门关上。”

电影带给不少观众震撼,不少人观影之后评论:消防队员们真的太不容易了。特别是江队捡照片的画面,真的感动到哭。消防队员是我们的英雄,他们平凡而伟大,向他们致敬。也有网友评论,很感动,每一个人物都刻画得很饱满。也有观众表示,看完电影才知道每个角色背后的故事比电影更让人感动。

《烈火英雄》故事原型是2010年的辽宁大连新港油罐区火灾。消防战士桑武就是烈火英雄中黄晓明的原型。不过相比电影,桑武幸存下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