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哪吒之魔童降世》自上线之后就屡创创票房奇迹,单日票房破2亿,3日破7亿,5日破10亿,在上映8日之后更是打破了由《疯狂动物城》保持的分账票房15.27亿的动画电影票房纪录,成为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第一。

哪吒登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榜第一,哪吒之魔童降世最终票房预测

《哪吒》成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第一

8月2日,据猫眼票房实时数据,今年暑期档第一个“爆款”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后简称《哪吒》)于上映第8天累计综合票房达到15.28亿,超越《疯狂动物城》的15.27亿,成为内地市场动画电影票房榜冠军。不过值得一体的是尽管在综合票房上《哪吒》已成功登顶,但扣除平台服务费,单论片方参与分账的票房收入来说,《哪吒》目前距离《疯狂动物城》尚有1亿左右差距,预计也将很快追齐。

哪吒登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榜第一,哪吒之魔童降世最终票房预测

哪吒8天票房超过疯狂动物城

值得一提的是《疯狂动物城》保持了3年的15.27亿的内地动画电影票房榜冠军纪录,不过这个记录是《疯狂动物城》用45天创造出来的。然而《哪吒》仅仅用了不到8天就达到这一成绩,也就是说《哪吒》的票房征伐还未结束。

哪吒登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榜第一,哪吒之魔童降世最终票房预测

猫眼预计哪吒票房将达45亿

据《猫眼电影专业版》预测,该片内地票房将高达44.94亿,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能实现,那么《哪吒》的总票房将把《疯狂动物城》远远甩在后头,其超高票房将成为其它动漫电影难以企及的存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