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热播电影《烈火英雄》里,杨紫结局怎样了,杨紫扮演的王璐在现实生活中,有原型吗?据了解,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消防员的感人故事,所以有很多都好奇这部电影有没有原型,现实生活中杨紫扮演的角色王璐和徐小斌结局怎样了,两人会不会发生阴阳相隔牺牲的悲惨结局呢?烈火英雄杨紫结局会是什么?

烈火英雄杨紫结局是什么?王璐和徐小斌原型结局是怎样的

王璐和徐小斌原型结局

在电影烈火英雄中杨紫饰演王璐这一角色。电影中王璐火灾第一线执行任务的防火督察员,同时也是一个消防员的恋人。电影在官宣杨紫会参演的时候,公开了杨紫所饰演的角色王璐和徐小斌的婚纱照。电影中救火的时候有一段,王璐和徐小斌的感情戏,徐小斌长时间救火晕倒,杨紫赶来现场,有一段非常精彩的表演。

烈火英雄杨紫结局是什么?王璐和徐小斌原型结局是怎样的

烈火英雄杨紫结局怎样了

在电影中杨紫和欧豪饰演的角色是一对。欧豪饰演特勤中队队长徐小斌。杨紫饰演王璐,是徐小斌的恋人。徐小斌原本任务危险性是最小的,他在后方,负责保障远程供水的畅通。但是,因为设备的进水口屡屡被水中垃圾堵塞,前线出现了断水的情况,不光危险品面临爆炸危险,消防官兵的生命更是受到直接威胁,为排除险情,他冲上前线。

烈火英雄杨紫结局是什么?王璐和徐小斌原型结局是怎样的

烈火英雄杨紫欧豪结局

杨紫参演烈火英雄电影据说还有一段故事,杨紫在现实生活中的父亲是一位真真正正的消防员,所以在一期专访中杨紫就谈到自己无论是什么角色都要出演这部电影。而在烈火英雄电影宣传期间,杨紫还和自己爸爸一起走红地毯,宣传电影。

电影烈火英雄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发生在滨海城市石油码头管道爆炸事故,消防员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展开救援,但是救援难度比想像中更大。与慌乱四处奔逃的市民们不同,一辆辆消防车却逆向冲进火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