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哪吒片尾彩蛋揭秘

《哪吒之魔童降世》热映,片尾的几个彩蛋信息量十足,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哪吒之魔童降世》剧情跟传统哪吒故事不一样,改编节奏很好,全片有泪点和笑点。该片3个彩蛋,内容概括下:一个是结界兽的对话,第二个是敖丙,第三个是讲姜子牙经历。

首先是《姜子牙》这部动画,这是彩条屋下一部动画作品,暂定2020年上映。姜子牙与哪吒的关系,大家都很熟悉,这部动画让人期待。

哪吒票房破7亿!哪吒之魔童降世结局片尾预示什么?哪吒敖丙都死了

此外,就是哪吒的续集了。导演此前在采访中表示,“只要电影回本,就会做续集”,这样来看,续集肯定是会有的。那么续集的内容呢?导演透露,“四大龙王都凑齐了,肯定要搞点事情”。

哪吒票房破7亿!哪吒之魔童降世结局片尾预示什么?哪吒敖丙都死了

最后,还有一个隐藏彩蛋。《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制作方之一,是十月文化,而十月文化正是《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制作方。这样的话,观众们也很期待,哪吒与大圣,他们有机会联动吗?

哪吒票房破7亿!哪吒之魔童降世结局片尾预示什么?哪吒敖丙都死了

这个问题的答案暂时无法知晓,不过哪吒的导演饺子曾表示,电影中,龙王盘踞的那根柱子,就是定海神针。大家慢慢期待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