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从暑期档开始以来,整个国内电影市场的票房其实并没有表现的很给力,也就是初期时《扫毒2》稍微爆发了一波,总票房终究是破10亿了。但是此后一度被看好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却并没有表现的很好,至今上映11天票房也才破7亿,最终能否破10亿都很难说得准。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7亿,或成暑期档最大赢家

虽然暑期档经历了不少电影撤档调档,甚至看好的影片表现不好,但是好在如今暑期档终于是又出来了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而且这一次还是一部国产的动画影片,也就是目前正在火热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7亿,或成暑期档最大赢家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其实一开始并没有被很看好,毕竟这是一部国产的动画电影,而在这一类的电影中国产片一直以来做的并不好,也没有非常惊艳或者说票房表现很好的动画电影,没想到如今这部《哪吒之魔童降世》真的爆发了,目前真的是口碑和票房齐飞了。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7亿,或成暑期档最大赢家

《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是7月26日正式在国内开始上映的,因为之前有了点映而且也拿下了很不错的口碑,所以这部电影一开始的排片还是不错的,有了超过34%的排片,最终加上点映的票房首日票房直接高达1.99亿,仅仅只是差一点就能破2亿,对于一部动画电影来说这样的开局成绩绝对是前所未有的高。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7亿,或成暑期档最大赢家

因此在有了首日票房大爆发的经历之后,《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在网络上的口碑也是真的开始爆发了,上映第二天的排片直接上升到了39.9%,占据了全天当中最高的排片,好在最终的票房也没有让人失望,高达2.2亿的票房震惊了整个行业和网络上的观众,因此对于这部电影的讨论也成为了大众的焦点。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7亿,或成暑期档最大赢家

当然2.2亿的日票房并不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终点,在7月29日也就是这部电影上映的第三天,就直接拿下了2.79亿的单日票房,直接创造了新的纪录。到目前为止《哪吒之魔童降世》仅仅才3天时间就拿下了超过7亿的票房,可以名副其实的说是整个7月当中最耀眼的一部电影。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7亿,或成暑期档最大赢家

随着《银河补习班》的电影的票房失利,再加上不少电影都纷纷撤出了暑期档。没想到最终反而是《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成了赢家,从现在情况来看这部电影依然还有着时间进行票房的爆发,预计影片最终的票房有望超过20亿,到时候这部《哪吒之魔童降世》就真的是暑期档中国最大的赢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