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诛仙电影碧瑶谁演的

诛仙电影碧瑶是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饰演的。孟美岐碧瑶剧照近期也被曝光,不过不少人表示看不出来是碧瑶,但是孟美岐确实非常漂亮,造型也挺好。但是碧瑶的设定是鬼王的女儿,孟美岐碧瑶剧照不够邪气,灵气确实很足,眼睛也有戏。期待电影上映之后,孟美岐版本的碧瑶。

诛仙电影碧瑶谁演的 诛仙电影女主角是谁

碧瑶是诛仙中的女主之一,设定是魔教鬼王的女儿。碧瑶父亲是魔教鬼王宗宗主,其母小痴在碧瑶幼时为救女亡故,父女因此事多年隔阂。碧瑶为救小凡以痴情咒挡下诛仙古剑,付出三生七世永堕阎罗。张小凡虽然用法宝合欢玲扣下了碧瑶一魂,但是一直到最后都没有办法复活碧瑶。

诛仙电影碧瑶谁演的 诛仙电影女主角是谁

诛仙电影女主角是谁

诛仙电影女主角是陆雪琪。电影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在小说中,碧瑶和陆雪琪都是女主,不过碧瑶为了替男主挡诛仙剑阵,死掉了。后来陆雪琪一直陪在男主身边,也和男主一起找复活碧瑶的方法,不过并没有成功。最后也是陆雪琪和张小凡在一起了。

诛仙电影碧瑶谁演的 诛仙电影女主角是谁

电影版诛仙有程小东执导,肖战、李沁、孟美岐三人主演,此外还有唐艺昕参演。这是一个古装玄幻电影,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张小凡得知父母被杀真相,魔性大发,被青云门追杀,关键时刻碧瑶以命相救,保住了小凡,自己却永远昏迷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