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恶人传》什么才是真正的恶人?恶人自有“恶人”磨

总是在抖音上刷到马东锡的这部新片,马东锡的眼神拽到翻白眼儿,茶色太阳镜与亮面西服相得益彰,一看就是个很土很浪的黑帮老大。而那个杀人狂魔确实很恐怖,一个眼神足以让人害怕

《恶人传》什么才是真正的恶人?恶人自有“恶人”磨

韩国的犯罪片题材很多都取材于真实事件,这部《恶人传》也不例外。改编后的故事发生在2005年左右,天安市不同辖区内频发发生失踪谋杀事件,手段残忍,但又毫无规律,所以当地警方没有将这些看没有相似性的案件并案处理。

这天凌晨,外环路上再次出现了受害人,一个四十五岁的男人被发现死在自己的车内,现场血喷得到处都是。

影片就是从凶手寻找目标开始的,细节处还是处理的不错的,比如最开始的凶手手部特写给了两次镜头,指甲外翻,伤痕累累。然后就是刻意的追尾,苦主毫无防备地下车查看,被凶手残忍地杀害。

郑泰锡这个角色还蛮有意思的,导演给他的设定是个能被文职女法医过肩摔的战五渣,后来还被小女生怼,说他比黑帮老大张东书看起来还像黑帮。但郑泰锡(金武烈扮演)这张脸偏偏有点儿奶,猛一看跟李晨还有点儿像,站在虽然不高大但绝对雄壮的张东书(马东锡扮演)面前,除了身高有那么一丢丢的优势,基本上就是个病娇了。

《恶人传》什么才是真正的恶人?恶人自有“恶人”磨

而马东锡扮演的张东书那是个什么人啊,那可是个一巴掌就能把手下打得口鼻冒血、三巴掌就把人打得晕倒在饭桌上的狠角色。他能徒手拔下对头小弟的两颗门牙,体型按宽度来看,基本得是郑泰锡的一个半,杀人凶手的两个半了。血厚防高,智商还在线,心狠手辣的黑帮扛把子,往那儿一站,就是安全感的象征了。

《恶人传》什么才是真正的恶人?恶人自有“恶人”磨

郑泰锡警官找麻烦找到了张东书的地盘上,张东书于是给郑泰锡老大打电话告状,控诉警察局长不能光收钱不办事儿。局长于是把发现了关键线索第一个提出这可能是连环杀人案思路的郑泰锡狠狠批了一顿,让泰锡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傲娇的泰锡警官哪里能就此善罢甘休,在听说张东书受伤后第一时间跑去“慰问”,心底却开始怀疑,这胖子是不是也遇到了那个变态杀人凶手?

两人第一次正面交锋,胖子一肚子的刀伤,躺在床上冲泰锡警官招手:你过来,我跟你说个悄悄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