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最近火爆上映的大片《扫毒2天地对决》小伙伴们有没有去看呢,电影上映首日就斩获1.5亿票房,直接将大片《蜘蛛侠:英雄远征》给赶下了单日票房冠军的宝座,之后《扫毒2》更是一路领先,上映刚一个多周的时间,票房基本每天稳定在1亿元左右了,网络上电影评分也在6.5左右,可以说是上半年港片中表现最好的一部电影了。

扫毒2结局解析:林正风数着手机里的钱,到底谁杀死地藏?

其实电影名天地对决不算很准确,因为天和地之间还有一个风,来回穿梭于天和地的身边,这三个人在影片中的关系就是这样。余顺天和地藏是二十多年的兄弟,因为老大认为地藏贩毒,帮派是最不可认的就是卖毒品,老大让想要退出帮派的余顺天剁掉地藏的三根手指,两个人的未来也慢慢的发生变化,一个成为了真正的大毒枭,一个洗白之后摇身一变,成为了禁毒协会的会长。

扫毒2结局解析:林正风数着手机里的钱,到底谁杀死地藏?

社会上越来越多人的期望都压在余顺天身上,儿子、父亲、兄弟全都因为毒品离去,余顺天本身也是痛恨毒品至极,所以他顺应记者们的追问,说出悬赏一亿杀掉香港最大毒枭,一时间香港阴暗缝隙里的老鼠们都人人自危,不敢大肆露头,只有那个最大毒贩地藏还是那样。他聪明的寻求警察的帮助,让林正风贴身保护自己,尽管余顺天也是帮助了警察办事,可他的行为还是违法的。在地藏身边的林正风一时间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地藏出的一亿一千万是一种诱惑,一边是表面看着正义可做的却是违法行为的余顺天,另一边是没有证据能逮捕他却又受警方保护的地藏,林正风手里只有一把枪,到底是杀掉谁,这要看林正风怎么选择了?

扫毒2结局解析:林正风数着手机里的钱,到底谁杀死地藏?

但是看着林正风最后数着手机里到账的零时,我们就应该知道是地藏死了,余顺天的悬赏金打给了林正风,这似乎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局,可杀掉了地藏就代表真正的正义了吗?地藏从最初就是被人误会,被老大误会,兄弟也不听他解释,从那时起他就被刻上了毒贩的影子,而地藏也干脆不解释了,反倒是按照所有人想的那样走上了一条越来越窄的不归路。在最后两人对决的时候,地问天你有没有想过我是冤枉的,一句话让所有观众心有感触。是啊,地藏是反派,可余顺天就是什么好人了吗,杀死地藏的究竟是什么,是拿人命当儿戏的正义,还是代表着正义却为钱而屈服的警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