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银河补习班》终结了《狮子王》的票房冠军之路,成为暑期档继《扫毒2天地对决》之后又一部夺得冠军宝座的国产片。在《少年的你》、《八佰》、《刀背藏身》等国产影片纷纷撤档的情况下,邓超自导自演的《银河补习班》被观众给予了厚望,希望能成为下一个《我不是药神》。

《银河补习班》首日破亿,邓超个人票房超100亿,与吴京仍有差距

片方凭借对影片质量的信心,提前开启了点映,可以说这是复制了《我不是药神》的营销策略。《银河补习班》果然不负众望,在正式上映之前,点映场票房竟然斩获了9583万,虽然无法和《我不是药神》1.63亿的点映场票房相提并论,但对一部国产片来说仍属罕见。

《银河补习班》首日破亿,邓超个人票房超100亿,与吴京仍有差距

截止7月18日16时,《银河补习班》拿下了4241万票房,以41.9%的排片和53.6%的票房份额夺得日票房冠军,加上点映场票房,首日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38亿。迪士尼真人电影《狮子王》以1568万的票房位居次席,上映5天累计票房突破5.15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