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银河补习班》豆瓣评分出炉!口碑两极分化严重,时长成为硬伤

在前一段时间,有不少的电影本来都是定档在暑期档上映的,却躲不过被撤档的命运,也不知在什么时候,这些电影才能上映。但是《银河补习班》这部电影却提档了,定档在7月18日上映。

银河补习班豆瓣评分多少?口碑两极分化严重,时长成为硬伤

《银河补习班》是一部亲情励志片,从7月13日就开始点映,也是令人感到意外,但是这部电影目前的预售票房已经破1亿元,甚至被认为是争夺暑期档票房冠军的头号种子,有机会冲击20亿元票房。可见观众对这部电影的期望还是挺高的,但同时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质疑,毕竟这部电影是邓超和俞白眉执导的。

银河补习班豆瓣评分多少?口碑两极分化严重,时长成为硬伤

邓超和俞白眉合作的《分手大师》、《恶棍天使》豆瓣评分分别为5.1分和4.0分,却拿下了6.65亿和6.48亿的票房,并挤入2014年、2015年票房前20名。观众不由怀疑,是否值得为他们再进一次影院。《银河补习班》提前进行大规模点映,显示主创对影片的质量较有信心。但就目前点映口碑来看,呈现两极分化趋势,对未来票房走势可能会产生一定影响。

银河补习班豆瓣评分多少?口碑两极分化严重,时长成为硬伤

《银河补习班》在今天上映以后,目前在豆瓣的评分是6.3分,表现尚可,但是并没有超出预期,与前两部电影相比,的确是要好一些。但是在猫眼上的评分,却是令人感到意外,竟高达9.4分,与豆瓣的评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可谓是一部口碑两极分化严重的作品。这部电影的题材,也是非常地接地气,还大胆探讨了“教育”的敏感话题。

银河补习班豆瓣评分多少?口碑两极分化严重,时长成为硬伤

整个故事都是采用的倒叙手法,在太空飞船和地面失去联系之后,宇航员在生和死的选择之间打开了过去一步步成长的思绪。但影片的节奏却并没有把控好,整整147分钟的片长,稍显冗长,成为了硬伤之一。

看到这样的口碑,不知你是否愿意再为邓超和俞白眉,贡献自己的一票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拟立法促进原子能事业健康可持续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