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片中邓超饰演的是马皓文,一位伟大的父亲。白宇饰演的是马飞,马皓文的儿子,主要讲述了父子二人的相处经历,马飞小的时候最喜欢的人就是父亲了,因为父亲教会了他许多道理。

后来因为一场意外,马皓文入狱七年,这也让他错过了儿子成长的七年。当马皓文再次和儿子相见的时候,他决定好好教育儿子,一定要让儿子将来有所成就。马皓文独特的教育方式,也成为了儿子马飞心中最难忘的回忆!

银河补习班结局彩蛋什么意思?银河补习班片尾彩蛋解析

请相信,一个爸爸对儿子的爱。”这是邓超和俞白眉在联手执导的第三部导演作品《银河补习班》中最想表达的主题,这次他们去除了前两部电影中的恶搞,在《银河补习班》加入父子情和目前流行的航天元素,电影将于7月18日上映,而从目前的点映情况来看,邓超在导演方面的进步受到认可。14日晚影片首映,在谈及这部电影时,邓超说扮演的父亲马皓文有一种魔力,让自己演得极为投入,哭了100天,都“快哭瞎了”。

银河补习班结局彩蛋什么意思?银河补习班片尾彩蛋解析

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的亲情故事,邓超从青年一直演到老年,年龄跨度很大,俞白眉说邓超的老年妆像自己的父亲,“邓超演这个角色好像准备了40年,我是他20年的好朋友,在片场我从来没觉得那是邓超。他只要一上老妆,我就非常受不了。”

邓超坦言角色马皓文本身有一种魔力,“演其他角色都是在体验,但马皓文不一样,他的魔力是每天都在我面前说,‘超,跟我走’。”邓超说从创作剧本开始,他就和俞白眉经常哭,“俞白眉给我看剧本的时候,大晚上看完我就在那哭。第二天打电话给他,我用‘马皓文’口吻给他念剧本,两个人又在电话里哭。如果说电影拍摄了120天,那就哭了100天,因为那20天是在拍动作戏。”

在邓超看来,马皓文已经不是一个虚构的人物,而是一个有生活气息的真正的父亲,“马皓文就在那儿,穿上衣服,一喊开始,就对了”。回看监视器时,邓超多次泪如雨下,“我现在流的泪水绝不是邓超的,就是电影中这个父亲的。”

俞白眉也表示,这部戏容易看哭观众,很大原因跟邓超表演有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