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包括邓超,邓超就非常热衷于当导演。孙俪曾经还发文表示自己不理解,但是看到他每天看各种电影,做笔记、超级有魅力,超有才华!这件事情还上了热搜。

等等吃醋邓超当别人爸爸怎么回事?邓超给谁当爸爸?

但是众所周知,邓超自导自演过两次电影《分手大师》和《恶棍天使》,都是和俞白眉合作,无厘头的剧情可以说一烂到底,大家都说邓超演技好,但真的不适合当导演。

等等吃醋邓超当别人爸爸怎么回事?邓超给谁当爸爸?

等等吃醋邓超当别人爸爸怎么回事?邓超给谁当爸爸?

让人意外的是,没想到这次邓超又双叒叕和俞白眉合作指导新的电影《银河补习班》,从海报刚一出来,看到俞白眉的名字的时候,大家都是不抱什么期待的。为什么就不换个合作伙伴呢?

但是随着电影的即将上映,前不久曝光的预告片出来,大家居然被感动到了,讲述的是父与子之间的成长故事,是催人泪下的那种影片。终于不是此前的无厘头风格了!似乎让人觉得又有点儿盼头了!

等等吃醋邓超当别人爸爸怎么回事?邓超给谁当爸爸?

作为妻子的孙俪自然要不遗余力地帮老公进行宣传,7月18日,他分享了邓超在拍戏期间,以及最近看电影首映上的一件趣事。

孙俪称在2018年9月,自己带着等等小花探班的时候,孩子提问最多的问题就是:为什么他们要喊我的爸爸叫爸爸,他是我的爸爸,不是他们的爸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