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扫毒2票房过10亿,为何刘德华的收入会是古天乐的两倍?(2)

于是组成了两个杨过、一个杨康的阵容,这是刘德华监制的本事;第三个部分,是刘德华作为主要投资方之一,会参与票房分红,电影共有10家投资公司,作为主投方之一,就算刘德华的映艺娱乐投资份额不高,至少也能有3000万的票房收益,所以刘德华通过《扫毒2》的收入至少会超过6000万。

排在第三位的是合瑞影业。虽然他们也在投资方的名单中,但按照电影圈一般的操作模式,合瑞作为发行方,会将发行费用换算为电影投资,同时根据电影票房的增加,以阶梯算法来分得自己的收益,《扫毒2》票房超过10亿,合瑞分得的票房肯定不少。

扫毒2票房过10亿,为何刘德华的收入会是古天乐的两倍?(2)

然而让人费解的是,近年来一直参与电影投资和制作的古天乐,这次仅以演员身份参与了《扫毒2》,他的天下一one cool公司并没有参与投资电影,而之前媒体报道的片酬,古天乐低于刘德华在2000万左右,《扫毒2》中两个人的戏份相当,同时作为男主演,就算古天乐这一次可以将片酬提高到3000万,赚的钱依然也只有刘德华的一半。

扫毒2票房过10亿,为何刘德华的收入会是古天乐的两倍?(2)

不过古天乐虽然没有参与其他城市的路演,但还是在微博上持续为电影打call,最有趣的一条是7月12号他和刘德华录的一段,他表示希望可以破10亿,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两兄弟可以干一杯了。

扫毒2票房过10亿,为何刘德华的收入会是古天乐的两倍?(2)

值得注意的是,《扫毒2》的收益其实远不止内地票房。电影除了在香港上映外,英国和美国也都将会上映,目前已经有了海报,就算是小范围上映,也会有可观的票房收入,而线上点播和最后发行DVD/蓝光碟也是不少的收入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