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暑期档第五部影片撤档《武圣关公》取消7.26公映

《武圣关公》撤档声明

1905电影网讯 国产动画电影《武圣关公》今日宣布撤档,片方称因“制作进度原因”取消7月26日上映:“原定将于7月26日全国公映的历史题材动画影片 《武圣关公》,因制作进度原因不能如期上映。经全体片方协商一致,决定撤档、延后上映,具体日期另行通知。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暑期档第五部影片撤档《武圣关公》取消7.26公映

《武圣关公》是由蔡志忠担任总导演的三国题材动画电影,历时5年制作完成,影片将关羽擒青龙获宝刀、大战恶龙蚩尤等诸多神话传说展现在大银幕上。继武侠电影《刀背藏身》撤档后,《武圣关公》成为今年暑期档第五部宣布撤档的影片。

7月26日上映档期还有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影片在7月13日开启首轮点映后,在各大平台上获得诸多好评,还将在7月18日、19日举行两次3D版点映。目前,该档期还有《回到过去拥抱你》、《跳舞吧!大象》、《巴比龙》等片同场竞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