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007主角变成黑人怎么回事

近日007系列电影中的詹姆斯邦德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宣布自己将逐渐退出007电影,未来007系列电影将更换主角,据悉,第25部007系列电影将由一位黑人女演员接棒,成为新的007。

此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后据媒体报道,丹尼尔并不是完全退出007系列电影,而詹姆斯邦德也仍将由丹尼尔扮演,只是在未来的007系列电影中,詹姆斯将迎来退休,而他的代号“007”将发生变化。

007主角变成黑人怎么回事?007主角是谁为什么换人真相揭秘

007系列电影自1962年《007之诺博士》上映以来,至今已发行24部007电影,第25部《邦德25》即是目前备受争议的换角电影,该影片计划于2020年4月8日上映,因主演《波西米亚狂想曲》获得奥斯卡影帝头衔的拉米·马雷克也将参演《邦德25》并饰演大反派,他通过视频向影迷们公布了这一消息“我向你们保证,我将确保邦德先生在第25次行动中不会轻易得逞。”

虽然片方目前仍然尚未正式公布影片的名字及拍摄内容,但影迷们猜测了相关故事情节:在第25部007系列电影中,詹姆斯邦德离开现役,前往牙买加享受生活,但不久他的老朋友--在中情局工作的菲利克斯找到了詹姆斯邦德,请求他去营救一名被绑架的科学家,在此次任务中,詹姆斯邦德遇到了一个拥有危险新技术的神秘反派。

007主角变成黑人怎么回事?007主角是谁为什么换人真相揭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