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007主角变成黑人是真的吗?邦德25电影007主角变成黑人网友炸了

“詹姆斯·邦德”丹尼尔·克雷格

据外媒报道,007新电影《邦德25》中,疑将出现一个新的女性黑人“007”。

据悉,该片已公开的剧情简介里,确认一开始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007詹姆士·邦德已退休,隐居在牙买加。媒体爆料称该片开始阶段有个重要场景,是M说“007进来”,走进来的是拉什纳·林奇(《惊奇队长》)饰演的一个年轻特工,她那时继承了007的称号。当然此后随着剧情发展,007称号会不会“物归原主”尚不清楚。

007主角变成黑人是真的吗?邦德25电影007主角变成黑人网友炸了

《惊奇队长》拉什纳·林奇

目前该消息已被多家媒体转载,还未有片方回复,此类剧情性质的爆料,片方也经常不会回复,林奇在片中的角色也还没有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