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19.《狮子王》是由之前《奇幻森林》的导演乔恩·费儒带着曾经《阿凡达》的视觉特效团队,融合真人电影和VR技术才完成的。

20.导演费儒说,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他们制作了一个多人VR大空间游戏场景。你可以把《 狮子王》理解成一个像PUBG一样大型的沙盒游戏。这个技术可以让导演自由穿梭于任何角落,甚至在悬崖上也能找到一个更好的拍摄角度。

21.虽然新版《狮子王》可以称之为是CGI电影,乔恩·费儒甚至在洛杉矶首映礼上开玩笑说,全片只用摄影机拍了一个镜头。

22.在电影制作过程中,包括VR硬件技术公司 Oculus和HTC Vive,甚至是游戏引擎公司 Unity等等都为此片提供了大量帮助。

“真狮”版《狮子王》,王者幕后的22个彩蛋

Unity的logo Source: Disney

因为迪士尼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并没有透露过多的消息,宣发上也不像之前的几部电影那么声势浩大。这一次放出的只有少数几部预告片,而且IMDB、烂番茄的评论都没开放,但是从点映反响来看,都还不错。

作为广大叔叔阿姨们的童年回忆,原版可以说无任何槽点,从制作、画面、细节、感情线都堪称经典。新版本完全真实还原了非洲草原,视觉效果独特且震撼。继奇幻森林口碑惨败之后,希望这一次迪士尼能王者归来。

桂君准备今晚重温一波原版动画了,同时期待明天在电影院能够看到坚强的辛巴再次昂首挺立在广阔的大草原上,当《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再次响起,桂君很有可能已经老泪纵横——桂君的老搭档X姐在这抢了一下电脑。

本文来源:【宇集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