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花木兰木须龙是什么神

迪士尼动画《花木兰》中木须龙是一条龙,同时也是花家的守护神,在花木兰替父从军之后,木须龙一直跟随花木兰,是同伴更是相依为命的亲人。当时在原版动画中木须龙非常的搞笑,圈粉无数,木须龙配音是演员Eddie Murphy。

花木兰木须龙是什么神 花木兰真人版木须龙由谁取代?

只不过在真人版电影中,大家并没有看到木须龙的身影,甚至有人说“凤凰”取代了木须龙,因为在预告中,我们看到花木兰战袍上确实有凤凰的身影,不过这些都还是猜测,预告中没有木须龙是真,但究竟是不是凤凰取代它还需要等到影片播出的时候才能够确认。

7月8日凌晨电影《花木兰》的预告新鲜出炉了,对于大家都期待的刘亦菲版花木兰终于可以全方位了解了,尤其是一身红衣在战斗的刘亦菲简直不要太英姿飒爽,其中刘亦菲在空中跃起的瞬间,大家瞬间想到了当年刘亦菲在《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的角色,这一波打戏狠狠地圈了一大波粉丝。

花木兰木须龙是什么神 花木兰真人版木须龙由谁取代?

只不过在baoguang的另外一个造型中,就有点迷之审美了。我们可以看到刘亦菲身穿紫蓝色的裙装,脸上的妆容很厚重,白色打底外加脸上两块红彤彤的腮红,额头上的花边确定不是给华为手机做代言,被网友留言有点雷。

《花木兰》的预告整体非常好,就是少了木须龙总感觉有点怪怪的,虽然说是遗憾,但不可否认这样子会更加贴近现实生活,如果有一条龙跟随花木兰去从军,就少了很多的说服力,毕竟这是真人版花木兰呢。

花木兰木须龙是什么神 花木兰真人版木须龙由谁取代?

花木兰真人版木须龙由谁取代?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定档于2020年3月27日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首支预告片,由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一经亮相,瞬间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预告片中,花木兰被父母告知已经被许下婚约,她听后直接告诉父母:“我会为家族带来荣誉的!”花木兰受父亲的熏陶,从小就喜欢习武,等到长大了她终于实现愿望,可以从军习武了。花木兰有着男子般的豪爽和霸气,在战场上面对敌人毫不畏惧,不愧是巾帼英雄,令人非常佩服。

花木兰木须龙是什么神 花木兰真人版木须龙由谁取代?

在原版动画中,花木兰每次出征都有木须龙的陪伴。木须龙是花家的守护神,这个角色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喜爱。随着真人版《花木兰》预告的发布,网上也有知情人士曝出,这次在影片中将不会出现木须龙这个角色了,而花木兰身边的守护神可能被换成了凤凰。不少网友听到这个消息都表示无法接受,因为花木兰和木须龙的感情非常深,而且木须龙也是花木兰最信任的伙伴,这次在真人版中如果没有木须龙这个角色的话,也会显得缺少了点什么。不过对于木须龙这个角色到底会不会出现在电影中,目前官方还没有回应,这个还需等到正片上映才能知晓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