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少年的你为什么撤档

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因为制作未完成,外界也有声音指出是因为抄袭或是题材问题不能过审,但是有关消息称是因为这部影片并没有拿到排次号公映许可证,即使就是现在拿到了公映许可证,27日上映已是不可能的,所以才撤档。

少年的你撤档原因是什么?少年的你为什么撤档

《少年的你》据说是改编自《少年的你,如此美丽》,而这个作品作者是玖月晞,说起玖月晞也是一位神奇的人物,据说她是融梗女王,有消息称这部作品抄袭了《白夜行》、《忍冬》、《嫌疑人X的献身》,所以笔者认为,这部影片《少年的你》之所以没有公映许可证,就是因为,这部影片的原著是有问题的,极有可能是因为原著抄袭,当然这只是笔者的猜测,并没有得到真正的验证,当然也真正希望这部影片的撤档只是因为影片的后期制作没有完成,而不是所谓的抄袭。

少年的你撤档原因是什么?少年的你为什么撤档

其实笔者认为制片方这么做是非常不地道的,你既然没有排次号,又没有公映许可证,为什么要打肿脸充胖子,非要在6月27日定档,早干嘛去了?其实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是易烊千玺的第一部作为主演的电影,而制片方又这么一搞,对易烊千玺和周冬雨是有非常大的影响的。

少年的你撤档原因是什么

据透露,该影片因为题材原因,目前还处于审核阶段,众多网友不能理解,如果只是因为打架,《悲伤逆流成河》中也有暴力事件,都能过审核,为何这部剧不可以?也有小道消息说是因为题材太过现实,怕对青少年造成不好的影响,形成错误的引导。

少年的你撤档原因是什么?少年的你为什么撤档

虽然影片官方还没有发布确定撤档的信息,但是依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是不能正常上映了吗,毕竟还有两天后就是上映期,现在却连预售都没有,甚至电影局连他的任何上映消息都搜不到,难道一出众人期待的电影就要凉凉了吗?

《少年的你》,从选材到人物选角,包括放出的官方图,都吸引了一大波人,现在却疑似不能上映,被众多网友吐槽心塞,人民币都准备好了,却不给观影的机会?

小编觉得超级期待的电影却没有上映,真的是很难受了,何况这是千玺弟弟的武打秀,表示真的是好想看,不能看好遗憾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