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愤怒的小鸟2定档什么时候上映?愤怒的小鸟2定档国内上映时间

继《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宣布8月23日登陆内地,今天又有一部好莱坞进口片闯入暑期档。现象级手游改编的续集动画《愤怒的小鸟2》宣布国内定档8月16日上映,仅比北美公映晚2天。

定档海报中,猪鸟两派死敌面对新威胁罕见联手,猪老大、胖红、神鹰等前作主角与配音演员悉数回归。同时,续集还有“麻辣鸡”妮琪·米娜加盟配音,为影片增色不少。

作为全球最炙手可热的手游之一,《愤怒的小鸟》总下载量超过40亿次。2016年改编自同名畅销手游的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从筹划到上映一直备受关注,依靠游戏积累的超高人气、萌感十足的角色设置与逗趣的故事情节,在全球收获3.5亿美元票房。

胖红、飞镖黄、炸弹黑首次组队登陆中国大银幕就一鸣惊人,刷新了游戏改编电影的中国票房纪录。首日票房超5300万,首周票房达1.97亿,总票房突破5.12亿。

今年正值游戏《愤怒的小鸟》诞生10周年,电影《愤怒的小鸟2》的回归无疑是给粉丝与影迷的一份惊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