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蜘蛛侠:英雄远征影片中国托尼的很多镜头回闪的时候都觉得很泪目,毕竟成长是件这么不容易的事情啊!那么蜘蛛侠英雄远征有几个彩蛋呢?第二个彩蛋是什么意思?让娱乐塘主来告诉你们吧。

蜘蛛侠英雄远征第二个彩蛋是什么

蜘蛛侠英雄远征第二个彩蛋其实就是局长是假冒的。本片中的尼克·弗瑞局长其实是由斯克鲁人变的,怪不得小蜘蛛对假局长说到“惊奇队长”时,局长直接怒吼“别跟我提她”,细节铺垫非常到位!而真的局长实际上在星际空间站中度假。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有哪些?蜘蛛侠英雄远征第二个彩蛋是什么意思

蜘蛛侠英雄远征电影中有十几个彩蛋,不过很多人怕是没有找到所有彩蛋吧。除了片尾两个彩蛋,蜘蛛侠身份被曝光,局长是假冒的之外,还有十几个彩蛋在片中。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解析

1、电影片头致敬牺牲的超级英雄。片头伴随音乐《I will always love you》,彼得的高中播报了一条校园新闻致敬已逝英雄,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幻视。

2、Happy在剧中模仿了美队扔盾牌。在博物馆中捡起一个盾牌朝着无人机砸去,结果盾牌弱弱的掉在地上,场面一度尴尬,他吐槽了一句“美队是怎么扔的?"

3、Happy和梅姨

4、小辣椒。Happy出场时拿着的斯塔克集团基金单据,上面的签字是小辣椒,在《钢铁侠2》时,托尼就已经把斯塔克企业交给了小辣椒掌权。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有哪些?蜘蛛侠英雄远征第二个彩蛋是什么意思

5、梅姨开玩笑说的“彼得一激灵”指的就是“蜘蛛感应”,在《蜘蛛侠:平行宇宙》中都形象的把蜘蛛感应画出来了。

6、小蜘蛛模仿美队。小蜘蛛大战神秘客时,左手拿着用蛛网绑着的电池(形似锤子),右手拿着铁板(形似盾牌),明显和《复仇者联盟4》的手持雷神之锤的美队一模一样。

7、小蜘蛛怀念钢铁侠。影片中处处可见钢铁侠的影子,大家为纪念钢铁侠而涂鸦的手绘、点亮的烛火、彼得在飞机上看到的电影也是《钢铁之心》的纪录片,还有丧尸钢铁侠,连反派团队都是来自斯塔克工业,他们都是因为心术不正或能力不足被开除的下岗员工,对托尼恨之心切。

8、钢铁侠的眼镜。托尼留给小蜘蛛的眼镜,曾经在《复联3》中戴过。它的AI叫“Edith”伊迪斯,是一句话首字母的缩写:“Even dead,I"m the hero.”伊人已逝,仍是英雄。

9、落入荷兰的荷兰弟。饰演小蜘蛛的演员Tom Holland,赫兰德谐音荷兰,Holland也是荷兰的意思,所以中国粉丝给他取了昵称“荷兰弟”,巧合的是小蜘蛛真的一不小心就去了荷兰。

10、制作战甲。彼得制作战甲的样子和当年的托尼一模一样,Happy看到这一幕也有些哽咽,这一瞬间太让人感动。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有哪些?蜘蛛侠英雄远征第二个彩蛋是什么意思

11、AC/DC。彼得在飞机上制作战衣时,Happy说:“你负责战甲,我负责音乐”,这时响起的音乐是AC/DC的《Back in Black》,是《钢铁侠1》托尼第一次出场的背景音乐。

12、平行宇宙。神秘客跟大家说自己来自于833宇宙,而这个宇宙是616宇宙。之前我们看过《蜘蛛侠:平行宇宙》、《复仇者联盟4》,应该是对平行宇宙不陌生,看到后面你会发现,其实这部电影跟平行宇宙没啥关系。

13、最后的蜘蛛侠带着MJ在41号街飞荡,致敬《超凡蜘蛛侠》及《蜘蛛侠》的经典飞跃镜头。

14、在老板《蜘蛛侠》三部曲中扮演《号角日报》的老板,再次出演了这一角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