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蜘蛛侠英雄远征作为复联4后的第一部漫威片,承下启下作用达到了,小蜘蛛在离开了钢铁侠需要承担起没有做好准备的责任,情节把控和反转也是炉火纯青,这样的反派感觉看起来更过瘾一点,最喜欢最后两个彩蛋。而很多人想知道蜘蛛侠的身份是不是曝光了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有哪些含义解析,蜘蛛侠的身份是怎么曝光的

没有谁能替代谁,他永远都是他,你也一直都是那个皇后区的好邻居小蜘蛛。而老吉作为本片反派神秘客,看着还挺不适的,他还是回去他的后天源代码里面演拯救世界比较合适。

在影片结尾彩蛋中,神秘客公布了一个视频,将蜘蛛侠掩饰这么久的身份曝光了,甚至还诬陷蜘蛛侠就是导致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一直以来,神秘客都是蜘蛛侠的死对头,而且神秘客还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一心想着超越蜘蛛侠,这样他就可以成为超级英雄了。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有哪些含义解析,蜘蛛侠的身份是怎么曝光的

神秘客的野心很大,打不过蜘蛛侠只能想办法陷害蜘蛛侠了。神秘客让自己的手下故意做了一个假视频,把蜘蛛侠刻画成了一个无敌大反派,想让大家对蜘蛛侠产生误解,这样他的目的就达成了。

蜘蛛侠是很善良的英雄

蜘蛛侠是一个很善良、很正义的超级英雄,他没有神秘客这么多的坏心思,因为他心里只想着如何保护人们的安危,但自从神秘客出现以后,一直破坏蜘蛛侠的计划,而且还处处陷害他。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有哪些含义解析,蜘蛛侠的身份是怎么曝光的

其实蜘蛛侠的真实身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因为他一直都掩饰非常好,他不想让身边的人知道他的身份,这样会引来许多的麻烦,所以他时刻保持低调。但没想到这次神秘客竟然将蜘蛛侠的真实身份给曝光了,这个彩蛋也暗示着接下来神秘客和蜘蛛侠将会迎来一场大战,谁赢谁输目前也是一个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