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蜘蛛侠:英雄远征》今日上映,#蜘蛛侠第二个彩蛋#你看到了吗?电影承接《复联4》与MCU未来走向。响指打破次元格局,多元宇宙需要复仇者!很多人表示《蜘蛛侠3》彩蛋看不懂什么意思,《蜘蛛侠3》彩蛋提示毒液会出来是真的吗?另外据说《蜘蛛侠》里有第二个彩蛋你发现了吗?第二个彩蛋是什么?

作为MCU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于2019年6月2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最终上映时长也确认为129分钟。从索尼之前放出的8个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升级的战衣装备,颠覆想象的震撼视效,宏大壮观的欧洲战场,高能登场的新角色神秘客都是《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新惊喜,而在20号该片释出的社交媒体口碑,我们注意到了几个更劲爆的惊喜关键词:

意想不到的结局、2个必看彩蛋、“信任”主题、神秘客演技超棒、精彩的后半段

QQ截图20190628163153.jpg

《蜘蛛侠:英雄远征》国内已经上映了,片尾确认有两个彩蛋。漫威电影中的彩蛋往往有不输正片的魅力,因为它极有可能在彩蛋中提前为下一部电影做铺垫,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线索。网传国内上映的版本删减了两分钟内容,被剪掉的正好是彩蛋,但是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官方证实,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第一个彩蛋:蜘蛛侠带MJ欣赏城市风光后,一个大屏幕播出新闻,内容是神秘客在临终前拍下录像,向大家揭露蜘蛛侠才是破坏城市的幕后主谋,而且在最后公布了彼得的名字。

QQ截图20190628163240.jpg

第二个彩蛋是,克鲁人夫妻开着车,女方让老公打给电话给神盾局局长,告诉他发生的事情,克鲁人首领说蜘蛛侠搞定了一切,谁知道那些人会以假乱真巴拉巴拉的,于是,克鲁人首领打了个电话给神盾局局长,跟他说,大家都在问复仇者都去哪里了,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猜测,真正的尼克·弗瑞,正在外太空的斯克鲁人基地中……

根据关键词对于神秘客的演技肯定来说,如果只是按照目前官方释出的预告那样的“心灵导师”和“知心大哥”的正派形象来发展的话,那说演技就没啥意思了!不过要说“意想不到的结局”的话,再结合刚第二彩蛋,大胆猜测,神秘客在电影至始至终一直在蜘蛛侠面前扮演好搭档,人后秘密策划这一切!而直接看到的反派则是预告片中出现的“熔融人”、“沙人”、“水人”三个巨怪。这些猜测也是有根据的啦~

QQ截图20190628163208.jpg

首先,漫画神秘客的设定。前面刚就有提到,神秘客在漫画中设定是蜘蛛侠宿敌的超级反派。而最可疑的是漫画中他的能力设定,既然电影中高度还原了神秘客在漫画中的形象,那头盔的作用自然也是会被沿用了,他的头盔是由一种有机玻璃材料制成,可以从里面看到外面,却不能从外面看到里面。头盔有空气供应,里面有声呐、全息影像设备,用于迷惑敌人。

在《蜘蛛侠:英雄远征》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神秘客从手套中向元素生物射出某种绿色雾气。这种力量在预告中还未得到解释,但在漫画中,这种雾气当属生化领域的范畴。昆汀·贝克是一位化学专家,他创造了致幻剂和毒气,来帮助他作战,而这个致幻剂毒气有一个很特别的作用是抑制蜘蛛感应。从这点可以推测的是,这些巨怪作乱很有可能是神秘客制造的幻想,用来迷惑蜘蛛侠并假扮成盟友成功混入新团队。

其次,钢铁侠赠送的新装备“EDUTH眼镜”,它是一个捕捉实时影像和扫描外界信息的一个强大的部件,简单的来说,大概就是一个无比厉害的全息视觉投影系统。而且具有无比强大的分析能力,不仅能把外界影响快速投射到眼前,还能对外界庞大的信息量进行快速的分析,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预告中有一幕荷兰弟戴上眼镜后十分惊讶的镜头,猜测可能是荷兰弟看到了人工智能告诉它一些关于幻像的讯息吧~

再来,彩蛋中“变色龙”的能力。变色龙的血液天生有可塑性,这使他能更容易地易容。他可以利用种种技术/装备来伪装自己,也可以模仿对方的行为、语言。所以彩蛋中变色龙说:“他打败了我们一次,但很快会付出代价的。”也就是说这个角色跟神秘客合伙,致幻+易容=傻傻分不清……这样就能让神秘客身份保留到最后解密意外惊喜啊~

综合以上三个细节,神秘客是反水王十有八九啦~最好漫威能把神秘客合理洗白,就不得不佩服这部《蜘蛛侠:英雄远征》反中反大剧的超级惊喜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