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期待了很久,这部电影终于要上映了,同样,这一次上映的时间还是比美国早了几天,不用担心剧透的因素了。

目前上映以后,可以看到豆瓣上给出的评分是8.4分,这个也是一个不错的分数!

蜘蛛侠第二个彩蛋内容剧透 蜘蛛侠片尾两个彩蛋有何含义解析

而且由于这部电影上映以后,也没有可以与之对比的影片,所以上映到现在,票房也是已经突破了1.5亿了。

蜘蛛侠第二个彩蛋内容剧透 蜘蛛侠片尾两个彩蛋有何含义解析

这一部上映之前,我们看到预告里面,就接上了复联4的一些剧情,所以如果没看复联4的话,有些可能自己不太清楚。

这部影片讲述了蜘蛛侠将前往欧洲展开新的征程,并将对抗由杰克·吉伦哈尔加盟饰演的大反派神秘客,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托尼·雷沃罗利等原班人马也将悉数回归。

而且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不要等到结束一出字幕就走了。好多人也是看到了第一个彩蛋以后就觉得结束走人了,不过这一次如果你走的早了,就错过第二个彩蛋了。

对于这两个彩蛋个人觉得第一个彩蛋是蜘蛛侠单独后续的预告,第二个彩蛋是作为漫威宇宙后续的预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