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第二个疑问是,阿卡什什么时候开始说谎

认为他从讲述故事那个时间点开始说谎的,故事比较容易让人接受一点。然而,影片还有更多细节,提示事情远远不止这么简单。

调音师结局解析有三个版本?调音师真正结局是什么 片尾彩蛋易拉罐暗示什么?(3)

观众们的思绪都被结局的反转牢牢抓住,却忘了电影开头一处极为关键的信息。那就是一句男主的旁白:“说来话长,咖啡?”

也就是说,整部电影中所展示出来的内容其实都不是上帝视角,而很可能是从男主口中讲述出来的故事而已。

如果这样的话,那么意味着,除了被公之于众的细节例如西米丈夫死了,邻居老太太死了,其他很多情节都是阿卡什自己讲述的,真实性有待推敲。这样一来,更多的细节有待解答了。例如医生的命运如何?西米最终肯定死掉了,但是怎么死的?这些就不可能有答案,就由大家自己去猜了。

我们可以进一步推测,阿什米再一次次被欺骗后,是否还会相信医生跟他合作的承诺。所以在最后的这段谎言里,应该每个人的生死都是真实的,只是死亡方式和真实不一样。

但是,剧情真的如你所看到的这样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