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少年的你撤档原因揭秘 少年的你根据什么小说改编?少年的你结局是什么?(2)

平时不爱学习的北野,慢慢注意到了陈念,他愿意帮助陈念走出内心的阴影,树立起自信心,而且治好了陈念说话结巴的毛病。陈念和北野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他们越来越熟悉,因此互相也都走进了对方的心里。陈念帮助北野走出了父亲去世的痛苦,让他找到了人生的目标。在高三这段特殊的青春岁月里,陈念和北野两人互相陪伴,距离也越来越近,而且两人也相约一起去北京上大学。后来因为一场事故,陈念一直以为是我自己误伤了同班同学魏莱,因此她也遭到了同学们的孤立。

少年的你撤档原因揭秘 少年的你根据什么小说改编?少年的你结局是什么?(2)

北野知道陈念的梦想,他为了守住陈念心中的北京之梦,他替陈念承担了全部的责任。其实这一切都是个误会,但处于当时那个年代,陈念和北野也是有心无力。在小说结局中,北野被判了七年,陈念如愿来到北京上学了,她一直都等在北野出狱,两人最后也终于相遇了,这个结局还是很完美的。

少年的你小说叫什么名字

小说叫《少年的你,如此美丽》。

最近,玖月晞创作的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因即将被拍成电影而备受关注。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本部影片的男主角易烊千玺,同时女主角周冬雨也是演技很好的实力派,因此这部电影的上映很是令人期待。

不少网友因想提前了解易烊千玺在剧中的角色,纷纷跑去看原著小说。当然,我也是因为影片宣传才去看的小说。但是,看完之后,我不想将易烊千玺,周冬雨与男女主角放在一起,因为书中的他们太苦涩。?

少年的你撤档原因揭秘 少年的你根据什么小说改编?少年的你结局是什么?(2)

这部小说是以校园暴力为题材的青春故事,十六七岁的少年,在最美好的年纪里遭遇了人世间本就不该存在的丑恶。一次又一次,面对着分明是同龄人却依仗着不知道谁给的庇护和权利而比成年人还可怕的对手,无能为力,无人庇护。少年的恐惧,也因此不期而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