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原定于6月27日上映的电影《少年的你》在24日被曝撤档,离上映仅剩3天就突然遭到撤档,这一举动也让期待已久的网友震惊不已。

随后有媒体求证到《少年的你》片方,随后表示片方确认该电影撤档,证实网上爆料是真实可靠。

《少年的你》撤档?疑未过审就提前定档,网友:周冬雨寸头白剃了

据悉,《少年的你》根据某小说改编,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

《少年的你》撤档?疑未过审就提前定档,网友:周冬雨寸头白剃了

电影少年的你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电影《少年的你》是根据玖月曦的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改编的,校园暴力一直是社会的热门话题,这部电影把青春与校园暴力糅合起来,让剧情不再变得单调,多了一阵看不清摸不着的雾。6月27号,很期待两位少年如何精彩演绎。

《少年的你》改编自玖月晞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相信不少人都看过这部小说,感人的剧情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小说主要讲述了优等生陈念和体育生北野,两位高中生不同人生的故事。陈念虽然学习很好,但是性格极其内向,平时很少与身边的同学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