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泰莎·汤普森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黑衣人:全球通缉》今天在美国和大陆上映了。本片改编自同名漫画,是系列电影的第四部。黑衣人组织探员H和新晋探员M组成“H&M”组合共同对抗外星人的入侵,铲除组织中的内奸,成功拯救了世界。

《黑衣人:全球通缉》烂番茄新鲜度26%,各大媒体犀利点评

昨天,制片方举行了首映,导演和各大主演出席了首映礼。首映结束后,参加首映的媒体和影评人对这部电影进行了评价。目前电影的烂番茄新鲜度为26%,豆瓣评分6.9分,差距较大。

《黑衣人:全球通缉》烂番茄新鲜度26%,各大媒体犀利点评

各大媒体记者的点评非常犀利,一起来看一下。

由于只有26%的新鲜度,所以“鲜”评还是比较稀缺的。

新闻日报:一个明亮而轻快的剧情与两个吸引人的明星。

多边形:这部电影很有趣,我不希望看起来将许多不必要的内容放在一部爆米花电影中。它可能只是左耳进右耳出的一部电影,但已经足够了。

《黑衣人:全球通缉》烂番茄新鲜度26%,各大媒体犀利点评

边缘:《黑衣人:全球通缉》是一个非常精致的夏季娱乐项目,它让观众的大脑在明亮刺激的场景中滚动。

号角:克里斯和泰莎之间的化学反应是这部电影中最好的部分,虽然整部电影不像以前那么有趣。

今日电影节:演员表现的很不错,但剧本并没有很好,或者说不是太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