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黑衣人x 龙虎少年队

底本索尼影业要将《黑衣人》和《龙虎少年队》系列做一个跨界的交织分工,在《龙虎少年队3》(23 Junp Street)中间接带入「黑衣人」世界观设定,并让查宁坦图(Channing Tatum)和乔纳希尔(Jonah Hill)搭挡负责MIB捕快,但随着2014年骇客入侵事情致使新闻暴光后,计画全部见光死了。

台湾限定彩蛋唐绮阳

8大彩蛋解析《黑衣人》M探员竟然另有其人

你说得对!你完全正确!揉了揉眼睛,你还能看到眼前的照片!国师唐绮阳在《MIB星际战警:跨国行径》有快要20多秒的画面!若有乐趣能够连续浏览:《MIB星际战警:跨国行动》彩蛋解析|唐绮阳惊喜现身背后的真正原因是?

黑人系列的首次替换

8大彩蛋解析《黑衣人》M探员竟然另有其人

1997年《黑衣人1》、2002年《黑衣人2》和2012年《黑衣人3》皆是由巴里索南菲尔德(Barry Sonnenfeld)所执导,然则跟着威尔史密斯( Will Smith)和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暗示在拍完三部曲后,将不会再连续介入上演之下,巴里索南菲尔德(Barry Sonnenfeld)也索性随着他们共进退,2019年《 黑衣人:环球行径》的导演也随着换人,改由《玩命关头8》的导演盖瑞葛雷(F.加里格雷)指导。

小狗弗兰克将改变狗的表演。

8大彩蛋解析《黑衣人》M探员竟然另有其人

哈巴狗法兰克(Frank the Pug)是「黑衣人系列」的招牌,每一部作品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此次《黑衣人:环球行径》当然也不破例,异样都是由蒂姆·布拉尼(Tim Blaney)负责配音,无非值得一提的是,底本扮演哈巴狗法兰克的狗狗Mushu在《黑衣人2》上映不久后便过世,所以在《黑衣人3》仅只有涌现照片罢了,而《黑衣人:全球行动》则是由别只狗狗来担纲上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