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千与千寻应该说是画风很美的一部日本动漫,如今搬上了中国的大荧幕上,小编可以说是印象很深刻的,温度可以融化冰冷,比如陪伴。贪婪最后会膨胀地跟气球一样,最后一定会泄气。人生有太多遗憾,但是只要经历过,都应该记得与珍惜。那么这部电影主要讲了什么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千与千寻电影结局是什么意思 千与千寻彩蛋有哪些

宫崎骏每部动画里的女主都有一种特别突出的性格,而且不尽相同,千寻是善良、是勇敢。看的时候很打动小编,这个富有灵魂的女主,总是处处令人感动。

在电影《千与千寻》中,主人公是一位十岁的普通小女孩,她是一位普通人家的孩子,名字叫千寻。在影片一开始的时候,千寻跟着父母去郊外的新家,途中千寻的爸爸出于好奇,将车子开到了一个古老的城楼前,然后又穿越到了一条很长的隧道里。千寻的父母很贪吃,闻着美食的香味来到了一个神灵的世界。

千与千寻电影结局是什么意思 千与千寻彩蛋有哪些

谁知道千寻的父母竟然变成了猪,而千寻只好在这里寻找解救父母的办法。这个神灵世界很不一般,人类如果想在这里活下去,必须要服从汤婆婆的工作,而且还要放弃自己的身份和名字。千寻没有别的出路可以选,只能留在汤婆婆的身边为她工作。

千与千寻电影结局是什么意思 千与千寻彩蛋有哪些

千寻虽然只是一位普通人,但她心地很善良,在这里她以自己弱小的身体,在汤婆婆的浴场里干最脏、最累的工作,不过她从来没有抱怨过什么,而是勤勤恳恳做自己的事。

千寻的结局揭秘

千寻的努力汤婆婆都看在眼里,而千寻也在这里看到了人世间的所有丑陋、纷争、自私、贪婪、无情、虚伪等。在神灵的世界里虽然不能叫自己的名字,但她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名字,最后还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成功解救父母一起回到人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