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原标题:黄渤成《黑衣人4》最大彩蛋 看雷神打外星人比看他打灭霸还爽

由《速度与激情8》的导演F·加里·格雷执导,“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女武神”泰莎·汤普森、连姆·尼森等主演的美国科幻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于2019年6月14日在北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黑衣人4有彩蛋吗内容是什么?看雷神打外星人比看他打灭霸还爽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雷神”是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克里斯主演了3部《雷神》和4部《复仇者联盟》。泰莎·汤普森饰演的“女武神”也是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是《雷神3:诸神黄昏》的女主角,和雷神一起打败了死神海拉。

黑衣人4有彩蛋吗内容是什么?看雷神打外星人比看他打灭霸还爽

连姆·尼森则是****的“营救”系列电影的男主角,比如《飓风营救》《通勤营救》等,是美国****的老牌动作影星。非****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这样一部****云集的好莱坞科幻大片,在内地上映后票房喜人,连续三天获得单日票房第一的位置。

黑衣人4有彩蛋吗内容是什么?看雷神打外星人比看他打灭霸还爽

但对于中国观众来说,这3个****都不如黄渤看得亲切吧?众所周知,黄渤主演了一部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和《黑衣人》一样,都是讲外星人的。所以黄渤就友情客串了一下《黑衣人4》,观众看到黄渤出场时,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中国电影扬眉吐气了。

黑衣人4有彩蛋吗内容是什么?看雷神打外星人比看他打灭霸还爽

在聊《黑衣人4》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黑衣人》三部曲。《黑衣人》是一部科幻喜剧电影,改编自洛厄尔·坎宁安的同名漫画作品,由汤米·李·琼斯、威尔·史密斯等人主演,于1997年7月2日上映。该片上映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是票房,还有口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