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6月14日,中国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电影《紧急救援》在上海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这是林超贤导演继《红海行动》后二度征战春节档。

紧急救援定春节档具体上映时间什么时候?电影紧急救援讲了什么故事

2018年,《红海行动》不仅夺得春节档的票房冠军,还横扫国内各大奖项,《紧急救援》是《红海行动》的“升级版”。林超贤首次挑战“水戏”、海陆空三地救援实拍,影片于2018年11月在厦门开机,5月13日,影片正式杀青,拍摄时间长达123天,但从准备到拍摄耗时三年,辗转厦门、福州、墨西哥三地。

《紧急救援》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展现我国海上专业救捞队伍的英勇事迹,诠释中国救捞精神。据悉,影片制作成本高达7亿元,是《红海行动》的二倍之多,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等主演,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