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黑衣人4》预售惨淡,男主角又不是威尔史密斯,索尼新片恐亏本

《黑衣人4》票房预售惨淡,内地首日预售仅1350万元,从这个数字可以判断它票房大爆无望了。该片明日排映12.56万场次以上,排片量占比36.1%,但无论现在市场太低迷了,内地大票仓未必能拯救得了它。最致命的就是北美大本营了,业内预估首周末2800万美元开画,从这可以看出业内对该片有多不看好,索尼这部新片票房恐将亏本。

《黑衣人4》预售惨淡,男主角又不是威尔史密斯,索尼新片恐亏本

《黑衣人4》投资1.1亿美元,按三倍票房成本算也就是要收3亿美元才能保本。但从现在反馈的票房信息看,索尼新片要收回成本难度真不小。这部续集要是威尔史密斯主演票房或许还有机会,毕竟这里面有情怀还可以炒作一下,现在男主角换成“雷神”观众未必会买账。

《黑衣人4》预售惨淡,男主角又不是威尔史密斯,索尼新片恐亏本

威尔史密斯前面三部《黑衣人》票房都很卖座,第一部狂轰5.89亿美元,第二部4.41亿美元,第三部大卖6.54亿美元。明天上映的《黑衣人4》各国市场预售惨淡,男主角又不是威尔史密斯,索尼这次票房亏本的可能真的很大。

本文来源:【电影护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