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进入暑期档超级大片一部接一部,明天《黑衣人4:全球追缉》就上映了,此时此刻你心里是不是很激动呢?然而这部续集的男主角不是威尔史密斯,而且漫威巨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有网友说到:锤哥我们也很爱,你会捧场这部经典大IP的续集吗?

《黑衣人4》预售惨淡,男主角又不是威尔史密斯,索尼新片恐亏本

锤哥在《复仇者联盟4》里面还是大胖子,在这部《黑衣人4》中却是一个高高瘦瘦的大帅哥,这形象反差是不是很大?《黑衣人》系列是威尔史密斯拍红的,前面三部都是由他主演,这次男主角换成了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吗?老实说小编真有点担心它的票房,根据目前最新反馈的票房信息看,这部电影扑街的可能性很大。

《黑衣人4》预售惨淡,男主角又不是威尔史密斯,索尼新片恐亏本

《黑衣人:全球追缉》是由F·加里·格雷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泰莎·汤普森等主演。影片讲述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黑衣人组织王牌探员H和新晋探员M,这对全新搭档将联手抗敌。他们这次的对手十分危险,可以随意伪装成任何人的样子,甚至可以伪装成黑衣人探员。他们即将踏上一场环球追缉旅程,拯救黑衣人组织,拯救世界的故事。

《黑衣人4》预售惨淡,男主角又不是威尔史密斯,索尼新片恐亏本

经典续集最忌讳的就是换男主角,《黑衣人4》观众不感兴趣在北美大本营已经显现出来了。根据业内的预测,北美周末开画低于3000万美元,这个成绩比上周《X战警:黑凤凰》开画票房还要扑街。“雷神”锤哥人气很高,但离开漫威电影他还没有在票房上证明过自己,观众到底是不是很爱锤哥很快就会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