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日电影节:演员表现的很不错,但剧本并没有很好,或者说不是太好。

《黑衣人:全球通缉》烂番茄新鲜度26%,各大媒体犀利点评

接下来就是“烂”评了,一起来欣赏一下国外媒体的毒舌吐槽。

纽约时报:电影中几乎所有的内容都会让你想起别的东西,往往更好,更聪明,更有趣的东西。

费城日报:即使没有记忆消除棒的存在,你看完电影离开影厅以后,马上就会把这部片子给忘了的。

西雅图时报:在《黑衣人:全球通缉》所有的演员里,就数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给人的印象最好,因为他们两人没出现在这部影片中。

《黑衣人:全球通缉》烂番茄新鲜度26%,各大媒体犀利点评

亚利桑那共和报:如果你坚持要看《黑衣人:全球通缉》,我建议你自带一根黑衣人的记忆消除棒,把黑衣人前面几部电影的好印象删去。

南华早报:《黑衣人:全球通缉》全片毫无亮点,仿佛在你看完电影离开座位之后,你觉得你被电影里的记忆消除棒消除了记忆似的。

娱乐周刊:全球通缉比《黑衣人2》要好,比《黑衣人3》要差,不过这三部全都是烂片,所以忘掉我刚刚说的总结吧。

卫报:是时候把索尼影业的高层们拉过来,给他们洗脑,让他们把黑衣人这个系列给忘了吧。

果酱报道:泰莎和克里斯可以像镭一样发光,但《黑衣人:全球通缉》是一种惰性气体,所以他们的光芒短暂而微弱。

《黑衣人:全球通缉》烂番茄新鲜度26%,各大媒体犀利点评

影片正在热映中,你去看了吗?

本文来源:【乐娱集中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