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黄海设计的千与千寻海报公布!继《我不是药神》《小偷家族》《影》之后进入《千与千寻》的世界。一面是在白龙和无脸男的守护下大步向前的千寻,一面是成长后的千寻安慰受伤的小千,两张图蕴涵了丰富的人生,简直惊艳。

黄海千与千寻海报什么意思?黄海千是谁设计的千寻海报技惊四座

黄海 1999 年毕业于厦门大学设计系,他最开始干的并不是设计师,而是先去跑了 3 年的新闻。之后,他也选择了北漂,先进入了奥美广告公司,师从广告文案大师刘继武先生。

在被广告业虐了 5 年后,他在 2007 年加入了远山广告,远山广告是中国第一家操作 ” 电影海报设计 ” 的广告公司。就在那一年,他凭借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设计的海报一战成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