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哥斯拉2怪兽之王》是「怪兽宇宙」第三部电影,接续《金刚:骷髅岛》的续集,2020年将上映《哥斯拉大战金刚》,而续集电影该如何发展故事和安排结局呢?两大泰坦怪兽哥斯拉和金刚的对打谁会输?谁会赢呢?非自然将整理导演专访时的看法,将剧透电影的彩蛋并分析故事细节,帮助看过《哥斯拉II怪兽之王》的观众可以更整个「怪兽宇宙」的时间轴和彩蛋!

哥斯拉2片尾结局6个彩蛋解密 怪兽宇宙哥斯拉下一集《哥斯拉对金刚》(3)

《哥斯拉大战金刚》故事剧情

麦可道格堤(Michael Dougherty)除了为《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导演兼编剧以外,2020年5月即将上映的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他将担任此片的编剧,而他也在一次外媒的访谈中谈及了「怪兽宇宙」第四部作品《哥斯拉大战金刚》的故事发展!

哥斯拉2片尾结局6个彩蛋解密 怪兽宇宙哥斯拉下一集《哥斯拉对金刚》(3)

哥斯拉大战金刚是实力悬殊的战斗

麦可道格堤(Michael Dougherty)说:「许多人听到哥斯拉要与金刚对打时,都一定认为哥斯拉会获胜,毕竟他有着「原子吐息」等超强大技能!」,金刚毕竟本身只是个巨型的泰坦巨兽而已,没有什么能发出能量光束或能量球的特殊技能,除此之外,体型上金刚也远输给哥斯拉,在《金刚:骷髅岛》时的金刚仅有31.7公尺高而已,在《哥斯拉II怪兽之王》的哥斯拉却有119.8公尺高,而且比2014年《哥斯拉》电影中的它,体型还逐渐增长了快10公尺!

Because eeryone, the moment you say Godzilla's going to fight Kong, your first reaction is Kong doesn't stand a chance. Godzilla's got his radioactie breath, et cetera, et cetera

哥斯拉2片尾结局6个彩蛋解密 怪兽宇宙哥斯拉下一集《哥斯拉对金刚》(3)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